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惡魔神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星子

出版社:明日工作室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6-03

ISBN/ISSN:978986690272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末日,降臨!
信我者昌,逆我者亡……

一尊完美的瓷像摔成恰恰兩半,不多也不少,瘋狂的鎮民各自擁戴一半的神像,高舉著信仰當旗幟,人間不再有是非與黑白,只剩下不斷的殺戮,活著就是為了剷除異己,在危機四伏的暗夜裡,人心已被蠱禍,夢魘何時能醒……?

平靜的小鎮,上演一場爾虞我詐、錯綜複雜的戲碼,一場宛如兒戲的爭奪,人間一步一步的披上死亡陰影……

「真正的女神只有一半,就在女神降臨的同時,惡魔也悄悄地隨著女神降臨人世,謊稱自己也是神,她想要欺騙全世界,千萬,千萬不能讓她得逞……。

虔誠的信仰者」

作者簡介:

星子

筆名星子,本名不想說,民國六十八年八月生屬羊,曾任漫畫家助手、Flash動畫設計師。 最愛看妖魔鬼怪、魑魅魍魎、幽浮、水怪、超能力、外星人……更愛自己寫這些玩意兒。 立志要說一輩子的故事,寫一輩子的小說,歡迎光臨星子的故事書房:www.wretch.cc/blog/teensy

目錄
第一部 惡魔神像

第二部 遺棄之門

第三部 方先生故事之三《虐》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