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蒼蠅情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瑤華

出版社:寶瓶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2-12

ISBN/ISSN:986788356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隻蒼蠅哲學家、驍勇的戰士以及一個柔情似水的愛人!

《蒼蠅情書》是一個擬人化的故事,藉由德國的萊比錫兩隻藍蒼蠅O先生與β小姐之間的情書,譜出一段歷經艱辛的動人愛情。在如同所有通俗劇般的熱戀、一夜情之後,公蒼蠅O先生誤搭上一輛駛往遠方的貨車,他千方百計想要回到母蒼蠅身邊,但小小的翅膀能飛多遠?就在此時β小姐來信說他懷孕了……

愛情,在陳瑤華筆下,濃烈處令人心醉;嗔癡處則又令人心碎。以此文字功力鋪敘成的《蒼蠅情書》,藉由兩隻在德國萊比錫的藍蒼蠅O先生及β小姐的愛戀,閃現著浪漫又趣味橫生的光采。

一隻擁有蛀書蟲、自大狂、浪蕩詩人、雌蠅殺手等諸多稱號的藍蒼蠅O先生,戮力捍衛自己的愛情。他不只要回到心愛戀人身邊,他更企圖破除蒼蠅世界沒有愛情,只有激情交歡的魔咒。

愛情世界裡的堅貞、生命的終極意義,不只是O先生腦袋裡的疑惑,也是陳瑤華持續偷渡在小說裡的追問。

作者簡介:

陳瑤華

1968年生於台灣屏東。台灣大學中文系畢業、清華大學文學研究所中文組碩士。現任台北市立師範學院講師。曾獲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入選「九十年小說選」。著有短篇小說集《藍色玩具店》、《十六歲的結業式》及長篇小說《夏日,在他方》。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