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美夢成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天下編輯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11-08

ISBN/ISSN:957039505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成功」是一個華麗的字眼,「專注」卻讓人見識成功路途上的燦爛。林信義、何薇玲、段鐘沂、周俊吉、李建復…,一個個響亮的名字,他們成功的秘訣為何?本書為天下雜誌「送夢想到校園」系列演講的現場紀錄,邀請標竿企業的首席菁英,分享他們成功的經驗,為年輕人提供學習典範,教您如何在逆勢中不退縮,如何以更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挑戰、全力以赴,勇敢地飛向自己的夢想,讓美夢成真。

  每年都有許多社會新鮮人走出校園,步入職場。他們懷抱理想,企盼在就業市場上掙出一片天,進而成為職場新貴。

  然而,人人稱羨的職場菁英,也曾在追夢的路上跌跌撞撞,但也都在挫折中,鍛鍊出更堅強有力的翅膀。他們是如何克服險阻,一步步達成自己理想,邁向未來?

  天下雜誌邀請包括中華汽車副董事長林信義、滾石董事長段鐘沂、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台灣雅虎總經理李建復、怡富證券投顧董事長宋文琪、聯華電子總經理吳宏仁、康柏電腦台灣區總經理何薇玲及安泰人壽總經理潘燊昌等八位職場上的傑出人士,與您分享他們奮鬥成長的故事;提供學習典範,教您如何在逆勢中不退縮,如何以更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挑戰、全力以赴,勇敢地飛向自己的夢想,讓美夢成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