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來不及,說我愛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徐磊瑄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2-05

ISBN/ISSN:9789574513031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葛瀟湘自從跟劈腿學妹的馬士英分手後,最討厭的就是臭男生了!「男生都是負心漢,沒有一個是好東西,哼!」張子謙在打工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這個總是皺著眉頭的女孩子,究竟是什麼讓她這麼傷心呢?他想著,不知不覺就被瀟湘深深吸引住……一場海邊落難的邂逅,讓兩顆心逐漸靠近;一枚星夜下情不自禁的憐惜之吻,讓子謙走進了瀟湘的心裡,掃開了她眉間的陰霾,豐富了她的青春與生命。只是相知相惜相愛的兩人,攜手走過七個年頭,在論及婚嫁的此時,醫院卻傳來令人心碎的消息……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徐磊瑄1971年生於台北市大安區。曾於台中私立嶺東技術學院、朝陽科技大學唸設計相關科系。喜愛任何有關美的事物,且感性;是個常為寫作掉淚的女子。喜歡閱讀、看電影、聽音樂,目前從事文字工作,亦參與「金色摩天輪」、「八兩金」等電視戲劇節目編劇群。作品有《留住最後一抹溫柔》(驛站)、《91度C左岸愛戀》(倫華)、《雪地裡的銀戒指》(心田);改編有電視劇小說《美麗俏佳人》、《偶然》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