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抓住你要的幸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若權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2-01

ISBN/ISSN:95713281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抓住你要的幸福》是全方位生活作家吳若權在 1999 年推出的最新力作。在書中,他以成長的角度,深刻剖析了男人與女人、愛與性、婚姻與外遇、生活與事業,除了延續敏銳而溫柔的寫作風格,更加入許多成熟獨到的人生見解,有文學的神采,更有實用的智慧,告訴你如何在「用心生活認真愛」的心靈主張下,做感情的主人,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

世間能永恆的,唯有真愛。就讓我們耐心培育幸福這顆夢想的種子,使愛情的夢田收穫燦爛豐美的果實,期待兩顆真心交會時綻放的光芒……

作者簡介:

吳若權

畢業於政大企管系,現任多家企業行銷顧問;業餘寫作領域橫跨散文、小說、電腦、企管到歌詞。清新健康的氣質形象,更使他成為熱門媒體代言人、公益活動及廣告代言人。認真與隨性、柔軟真心與敏銳思緒,在他身上總能得到圓滿調和,綻放全方位的耀眼光芒。

他是聰明的水瓶男子,兼具「好」男人的責任感和「壞」男人的趣味性;他是愛生活、懂專業的新世紀生活家,陪你打造新心靈的美好願景;他更是精準細膩的愛情觀察家,帶你探索多變的愛情樣貌、選擇理想的幸福出口。

迎接新世紀,吳若權始終相信,幸福不僅永遠存在,每個人更有完全的自由與能量,可以選擇實現幸福的方法。隨著他節奏明快又不失溫柔情緒的文字,我們彷彿搭上了幸福星際列車,在遍覽人生的萬千風景之後,也能試著為自己面對的愛情與生活選擇題,圈選出最美麗的答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