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都說想念是個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海漾

出版社:法蘭克福國際工作室

出版日期:2002-03-01

ISBN/ISSN:978957879866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體內流著不同一般人的血液,他從小飽受歧視與不平等對待,一次玩笑的婚禮卻傷透了他的心,他發誓不再臣服於任何女人,直到遇見她,他以為她是個解救他心靈的天使,然而…另一場醜陋的人性才正要開始……

實在不該留下她的!就算那人找到她,真會殺她好了,她的一條生命,究竟抵不抵得過他心中早已千瘡百孔的愛情,還愛著她是讓他最感到無力的一件事,這樣一份對她的關懷,讓他一時心軟將她接回家中,讓他無法狠下手來將她趕出去,讓他不得不繼續留她在身邊,摧殘自己的心,那一份愛看不見也摸不著,卻是穩穩地將她拒於危險之外……

作者簡介:

海漾

1979年3月16日生,月亮在天秤、金星在水瓶的雙魚座O型。

心情好時會寫作、上網、更新網站…,但絕大多數時間都只是懶懶的玩貓、打電玩、講電話、看電視或睡覺。

人生最大遺憾是:不會畫畫、游泳、騎車、講台語。

可能患有幽閉空間恐懼症,因此上廁所或洗澡時都儘量不關門。

情緒化、易受他人影響、任性、饞。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