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因為真心所以有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宋芳綺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3-02-28

ISBN/ISSN:957455313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她在幸福的頂端,失去了摯愛的丈夫;在為人母最溫馨的時刻,卻面臨愛兒手術的煎熬。但真情至性的宋芳綺,卻沒有在悲傷前倒下,她選擇了面對橫亙人生道路上的挫折。於是,她以心田為紙,思緒為筆,寫出人生的感觸與對未來的希望。現在,在「愛」中新生的宋芳綺寫下了第二本真心佳作--《因為真心 所以有愛》,期許自己與所有讀者,都能為感情付出真心,為幸福付出努力,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無悔樂章。


最重要的是還能夠真心去愛,因為那會讓我們一窺永恆與幸福!



內容介紹:


卷一 無悔之戀:只要真心愛過,愛情將永遠甜蜜,更因彼此相遇,才有機會認識愛,體察愛的真諦。


卷二 無私之愛:生活裡雖然有悲傷、挫折與沮喪,但唯有以無私之愛互相支持,考驗將化為笑容。


卷三 無憂之歌:越過人生困頓時刻,學習逆境帶來的智慧,用寬然吟唱生命的無憂之歌。

作者簡介:

宋芳綺


一個喜歡聽故事,也喜歡寫故事的人。溫婉真摯的她,用筆寫下人生的點滴涓流,以情道出生命的深沉刻度,願與所有讀者分享愛與希望的力量。曾任記者、出版社編輯、《普門》雜誌主編、佛光衛視主持人。現為自由作家,專職寫作。著作有《因為真心 所以幸福》、《因為真心 所以有愛》晨星出版;《生命之光-周大觀》遠流出版;《小星星的願望-周大觀的故事》文經社;《活著真好-輪椅巨人祁六新》天下文化;《上帝的寶石-天才自閉兒》天下文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