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泥娃娃(下)Ghost(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程小音

出版社:明日工作室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2-09

ISBN/ISSN:978986659120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Ghost,名詞,指假象、幻象……或是幽魂。幽魂是一種靈體,「它」因為某些原因無法安息,其外貌和死前大致相同,但某些情況下,外貌會有所改變……

她倒吊在天花板,身體像是泡水屍般的浮腫,下半身與天花板連接部位是一落稀泥,活像身後拖著一個巨大的泥蛹,滴下的泥水稀稀落落的打在他們四周。

小女孩面色青灰,披頭散髮,嘴角揚著僵硬的冰冷弧度,看來像是在笑,微凸的眼球併著放大的瞳孔直直瞪著幸美。

「仁美妹妹……。」

作者簡介:

程小音

1985年9月26日生,多變又藝術的天秤座。

幼稚園夢想當歌手,小學時立志當漫畫家,中學時開始寫小說,最後畢業於中部某科技大學護理科系。特技是用左手打針,右手畫畫,兩隻手敲鍵盤寫小說,腦子被劇本壓榨到乾枯時會突如其來的高歌一曲。

夢想很多,實現的卻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即使如此,喜歡做的事依然常伴左右,過著相當滿足的人生。

目前潛伏在台大BBS當悠遊自在的網路小寫手。

目錄
第八章‧埋葬的記憶

第九章‧仁美妹妹

第十章‧一直跟著妳

第十一章‧重回現場

第十二章‧靈異畫面

第十三章‧回到過去

第十四章‧記憶的漣漪

番外篇‧靈魂的獨白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