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惡魔的石器都市(2):中山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Windows98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05-08-15

ISBN/ISSN:986749494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被優子遺忘的小惡魔安妮,在經歷了一番挑戰之後,終於進入了未知的地底都市群「哥德隆尼亞」。然而面對鏡之陣守護者米勒提出的選擇。安妮該做出怎麼樣的決定?而參與中山市群眾抗議的革命組織「雪之歌」,也即將展開他們真正的行動!

真夜中的街道,平靜的黏土市集,石造的人力車緩緩的走過,殘破的角落和微弱的燈光。林間廣闊的綜合大學,高塔般的魔導研究所。岩軌鐵路的第一站「中山市」,四面岩壁環繞的地底都市。改變的熱忱以及殘忍的陰謀,超現實的夢想與渴望,就從這塊土地上開始點燃。

作者簡介:

Windows98 已經沒人搞得清楚這個代號是哪來的了,每次都想取個比較有氣質的筆名,但是怎麼樣看就是沒什麼氣質,索性放棄繼續用吧。 個性懶散大而化之,能躺在床上看動畫吃東西就是最大的幸福,常常去超市跟阿婆搶購降價的零食。不過還是偶爾會夢想美少女遊戲裡頭那種浪漫純潔的愛情傳說。現在是個被書本壓迫的研究生。 已出版:「發明戀愛童話」、「少女純愛委員會」(法蘭克福),「靈異辣妹快餐店(卵之章)(南行章)」、「班級日誌」、「小惡魔的向日葵花園」、「小惡魔的魔術研究會」、「小惡魔的月光祭」(春天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