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管理零距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徐木蘭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7-30

ISBN/ISSN:986756135X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強力推薦
「記得若干年前的一次聯考作文題目是『如果教室像電影院……』如今,在徐木蘭教授的書中,卻真的出現了『看電影學管理』這一主題──包括有『美麗境界』和『濃情巧克力』等膾炙人口的名片;相對的,書中也探討了『組織行為』的解構和建構這些嚴肅而有深度的課題。但是貫穿全書的,仍然是作者以『柔性』和『靈性』詮釋管理的特質,這是值得喜愛徐教授文章的讀者朋友們好好品味的一本好書。」──許士軍(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理事長)


環視台灣的管理書籍市場,如同好萊塢電影模式般,充斥著美國的管理書籍。徐木蘭期許自己為本土管理學術的小園丁,堅持在園地裡深掘,讓本土管理學者有分享知識的平台,與西方管理書籍並排平起平坐。

作者在理性與感性之間自在優游擺蕩,右手寫論文,左手寫散文,以輕鬆平實的手法,投射管理精髓於人間百態,傳播管理殿堂的新知。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