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十九夜偵探社(2):十九塔羅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衛亞

出版社:天使

出版日期:2007-09-10

ISBN/ISSN:978986835295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夜……神……月?
喲?這傢伙的名字跟我喜歡的漫畫人物一樣耶!蝦咪
?興趣吃人、專長吃人,職業還是個食人經理?嗚,我
要退出!不為什麼,就是不想上船被吃咩!

為了拯救身受重傷的皇甫爵生,十久夜排除萬難下地府救人!
身為妖王之子的他,將遭受來自地獄守門者的追殺……

「背叛者……背叛者……十久夜繼承了薩拉托爾的血液,成為背叛者的代名詞──」神秘的面具男現身在十久夜面前,受到召喚的最強護衛九尾狐孔靈不顧性命,保護主人的安危,和面具男展開一場非生即死的激烈對決!一封來自凡爾賽宮的國王盛宴邀請函,為了調查此案的十久夜與皇甫爵生踏上旅程,途中遇上了傳說中最恐怖的食鬼經理──夜神月。由於心魔的介入,使皇甫爵生想起不堪的童年往事,面對諸多妖魔鬼怪的十久夜,卻在這時驚覺自己竟完全失去戰鬥能力……
可惡!這天生傲骨的小鬼頭跩什麼跩啊,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他部門下的小弟?
喂喂,本大爺窮歸窮還是很有志氣的好不好!姑且不論被該死的社長賣掉的事實,你這小鬼以為區區一萬五的月薪就能打發本大爺嗎?……欸,全勤有額外加薪吧?


本書輕鬆詼諧,文字清新,字裡行間滿佈作者精潔巧妙的想像,讀來親切可喜,確實掌握住了故事行進的節奏,值得一讀。

作者簡介:

衛亞

3/26日生,性喜美食,閒閒沒事就打電動&看漫畫小說,喜歡橘慶太&關智一,更愛亮晶晶的東西&可愛的玩意兒,家人是我最重要的寶物,包括我家的志玲狗。國中開始與妹妹合作寫小說、畫漫畫,期盼兩人有出頭天的機會!以前的志願是成為一個偉大的台灣聲優,現在的願望是自己可以一直努力不斷地創作下去。

總之,有親親讀者的愛護及鼓勵,是衛亞最大的欣慰和動力,謝謝你們!

衛亞動態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ihua1982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