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打開鮪魚罐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1-03

ISBN/ISSN:9578034466

頁數:1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03年暑假,網路上流傳著『尋找TORO』的尋人啟示…,究竟TORO是個什麼樣的人?他的內心世界和真實想法如何?本書充滿TORO個人式的趣味,並以猶如打開鮪魚罐頭般的真摯語彙和最坦率的心情,與讀者一起分享隱藏在鮪魚罐頭裡的悲歡心事!

本書遠赴關島實地拍攝,收錄近五百張照片,以及TORO的親筆創作文字,是TORO重新整裝出發後的全新力作!

作者簡介:

TORO

本名郭葦昀,1981 年 10 月 2 日生,天秤座。曾參加日本傑尼斯來台甄選活動,獲選為『小傑尼斯軍團』台灣地區唯一成員。2002 年 7 月以史上最殺舞蹈團體『ENERGY』出道。目前就讀真理大學日文系,擅長畫畫和寫作,曾為陳冠希和 ENERGY 等歌手的專輯寫詞,是演藝圈中備受矚目、文舞雙全的偶像藝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