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愛上女主播Ⅰ、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尹晨伊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01-05-10

ISBN/ISSN:95710234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韓劇「藍色生死戀」的紀錄有目共睹,原名「美麗壞女人」的緯來韓劇「愛上女主播」更是來勢洶洶,這部戲在去年韓國「最受歡迎電視劇」網路票選中,戰勝「藍色生死戀」贏得冠軍寶座。尖端出版在二月出版了最熱的韓劇「藍色生死戀」原劇小說,並獲得讀者最熱烈的迴響後,這時當然也只有義不容辭的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愛上女主播」這部人見人愛的韓劇小說呈現給韓劇迷們!

這部在韓國被票選為「年度最受歡迎電視劇」的「愛上女主播」,由張東健、韓在石、朴蔡霖、金素妍等人主演,內容描寫新聞女主播的工作、生活,以及為了往上爬,不擇手段、爭風吃醋的經過;還有緋聞八卦、職場紛爭、求生之道、派系之爭,也演出在女主播風光外表背後內心的脆弱。這部戲不但出現了許多的經典對白,也讓國內主播們看了都心有戚戚焉,包括:「主播前輩都是口香糖,沒了甜味就該吐掉」、「新聞主播不是只負責唸稿的鸚鵡」…。

除了內容吸引人外,男女主角的魅力也相當驚人!180公分高的張東健(飾演尹翔澤)在兩千年獲得韓國「十大男星」票選亞軍,當年還入圍亞太影展最佳男主角獎;帥哥韓在石(飾金佑振)有「陽光男孩」之稱,笑容燦爛健康。女主角朴蔡霖(飾甄善美)則是2001年韓國票選「最有人氣女星」冠軍;至於金素妍(飾徐迎美)則與鄭伊健合作手機廣告,已經在台灣播出,加上前一陣子她來台宣傳,美麗大方的倩影,著實讓觀眾感受到她褪下螢幕上〝美麗壞女人〞的外衣後的甜美魅力,而尖端出版旗下的雜誌『HELLO NET大家來上網』更以她為五月號的封面人物,並且在『PLAY全能偶像娛樂誌』中,還有她最私密的專訪呢!

本書豐富又紮實的內容分為上下兩冊(兩冊合售),書內並附精美劇照彩頁,喜愛韓劇的朋友可別錯過了這本精彩的《愛上女主播》改編小說。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繼日劇之後掀起了一陣韓劇風,從《藍色生死戀》之後,又一部充滿著生活風味對白的《愛上女主播》,有著職場紛爭、求生之道、派系之爭,劇中不只以男女主角的魅力取勝,其中許多的對白更是讓國內主播們也心有戚戚的經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