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第一部:
權力遊戲(上)+(下)》
作者:喬治‧馬汀
特價:760元

究竟是什麼樣的奇幻小說,能吸引全球無數的讀者瘋狂追?

喬治‧馬汀是當代重量級的奇幻小說大師,累積三十年寫作編劇經驗的顛峰代表作《冰與火之歌》,以莊嚴壯闊的架構,歷史小說般的寫實筆觸,恢弘的布局,嶄新的手法和深具創意的背景,模糊難辨的善惡分野,顛覆了奇幻小說的傳統。本書震撼了歐美文壇,獲得壓倒性的好評,更連續被專業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奇幻小說。

Winter is coming!凜冬將至
  這是一個四季時序紊亂、溽暑跟寒冬動輒長達十餘載的世界。
  時屆夏末暖陽將逝之際,遠在南方的七大王國國王勞勃‧拜拉席恩,於此時造訪北方的臨冬城,會見城主艾德‧史塔克公爵。他們倆是從小一同長大的摯友,曾在十五年前並肩推翻了暴政。戰後勞勃成為一國之君,艾德則回到終年冰封的北境,守著妻子兒女,以及家族世代相傳的古堡。
  只是,國王這次不遠千里地親自來訪並非為了敘舊,而是為了任命艾德擔任七大王國的御前首相;勞師動眾、大張旗鼓北上的國王顯然不會允許艾德推辭。
  艾德此前已風聞前首相瓊恩‧艾林猝逝的消息。他本以為瓊恩年事已高,猝然過逝不足為奇,但一封祕密的書信卻指出瓊恩是被謀殺的,而元凶正是勞勃的皇后,出身王國第一望族的瑟曦‧蘭尼斯特。
為了支援處於蘭尼斯特家環伺之下的勞勃國王,更為了北境的安寧,艾德毅然放棄在臨冬城的平靜生活,投入宮廷鬥爭的漩渦之中。
  夏日將盡,凜冬將至。象徵史塔克家族的冰原奔狼,代表拜拉席恩家族的寶冠雄鹿,和標誌著蘭尼斯特家的怒吼雄獅,即將齊聚一堂,究竟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Facebook:《冰與火之歌》全球粉絲團 www.facebook.com/IceandFireCH
HBO官網:www.hbo.com/game-of-thrones/index

【作者簡介】喬治‧馬汀(George R. R. Martin)
  當代歐美文壇最重要的奇幻小說大師
   一九四八年出生於美國紐澤西州的貝約恩市。二十七歲即以《萊安娜之歌》獲象徵科幻小說界最高成就的「雨果獎」,此後得獎連連,曾獲四次「雨果獎」、兩次「星雲獎」、一次「世界奇幻文學獎」及十一次「軌跡獎」。二○一一年更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

   喬治‧馬汀是當今歐美最受推崇的奇幻小說作家之一,曾擔任「新陰陽魔界」和「美女與野獸」等電視影集編劇總監,他的早期作品多為科幻,尤以短篇見長,筆調瑰麗、感傷而富浪漫色彩。長篇作品則包括《光之逝》、《風港》、《熾熱之夢》、《末日狂歌》,以及預計共七部的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系列,第五部即將在二○一一年七月於美國出版。

   「冰與火之歌」系列是近年來史詩奇幻小說的一大突破,他以寬廣的格局,史家般的寫實筆觸,跌宕而驚奇不斷的情節,革命性地拓展了奇幻小說的視野,已連續多年蟬聯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奇幻小說。
喬治‧馬汀官方網站:www.georgerrmartin.com

【譯者簡介】譚光磊
  網路上叫作灰鷹(Grayhawk),一九七九年生,台大外文系畢業,奇幻文學愛好者,也是熱情的推廣者。二○○四年起從事圖書版權代理公司,現為光磊國際版權公司負責人。
部落格 灰鷹巢城:http://blog.roodo.com/grayhawk

【《冰與火之歌》系列所獲全面性好評】:「喬治.馬汀細膩真實的世界,栩栩如生的人物,複雜但井然有序的情節,以及美麗異常的文字,無怪乎被『軌跡雜誌』譽為『成就遠超過其他同類型作品』。」亞馬遜網路書店

「馬汀不論在敘事技巧、動作場景的描繪或是個人政治觀的投注上都到達了全新的高峰。他並不避諱使用大量的登場人物和視角轉換,但這是史詩奇幻系列原本就難以避免的問題。正因如此,若非從頭讀起,讀者很難徹底領略這部堪稱該類型典範的代表作。不管從文學價值、想像力、情感衝擊或超凡的世界建構的角度來看,本書都值得一讀再讀。」書單雜誌(Booklist)

「這部小說不禁讓人想起了懷特的《永恆之王》,結合了神話和浩蕩恢弘的歷史劇,以及人性私密之處。喬治.馬汀邀請我們參與了一場罕見的幻想盛會,將一個細膩逼真,兼具浪漫與寫實的世界呈現在我們眼前。」芝加哥太陽報(Chicago Sun-Times)

「這是一個格局壯闊,富麗堂皇的傳奇故事,將栩栩如生的人物放進極具深度、描寫細膩的世界背景裡,與繁複精巧的的情節結合得完美無瑕。」《柯克斯評論》雜誌(Kirkus Reviews)